Tom

关于2月27日凌晨的草案意见征求书

莱佛士亚:

我昨天,在群里的一些人发生了争执。甚至将其中一位拉黑,我还退群了。但是我不会道歉,也不觉得自己错了。


可能你们还不知道,在2月27日凌晨时,中国法律网发布了一条草案的意见征求书,名称叫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(征求意见稿)》


外国人,永久居留中国?是您母亲去世太早了没给你生个脑子,还是您妈骨灰拌的饭吃多了撑的?


昨天晚上看到这则消息说我真的很难过,在加上一位以前朋友(我他妈可能是瞎)的话,他说“和你家有什么关系,有利有害?”我当时直接哭了,觉得特别委屈,为自己、为国家。


早上我又一次污染了很多我认识的人的眼睛,我给他们发了很长很长的对话。希望他们可以和我一起将那个混蛋草案票下去。(我已经投票了,可以在微信小程序里找。就是有点卡)


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理解我,有些觉得我被盗号了,哈哈哈,真的搞笑。还有人觉得我下载了什么奇怪的软件,拜托,有爱国想法的软件可是神仙软件啊!那人呢?我要是真的被盗号了,给你们发那些,你们真的是连一个软件都比不上了。(说的是那些拿着他妈灵堂布喜滋滋跑去给外国人献哈达的混蛋崽种。)


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理解我,他们也在和我和所有热爱祖国的人一起努力。今天看到他们不理解我时我其实又哭了,难过的哭;但是看见那些理解我、安慰我、和我一起传播的人。他们是三次元朋友、同学、闺蜜、学姐、远方的警察、喜欢二次元的朋友。我这个不争气的175度的近视眼又一次模糊了,感动的。


我现在又来“污染”lofter了,希望你不仅仅是给我点赞,我希望的是你能给那个(不知道那个死🐎玩意,屎吃多了撑的提的傻逼)草案,献上你热情的反对,并且尽你所能,带动别人和你一起,和所有爱国者一起。尽管一人一票,但是人多力量大。能帮助祖国母亲一点是一点。


投反对票啊!


投反对票!


反对票!


反对!

评论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